分享:

現貨商品-售完下架

現貨 LG蘇打酵素洗衣紙(45抽)

系統編號:
1038466
售價:
NT$ 215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名稱:LG蘇打酵素洗衣紙

規格:45抽/入

尺寸:長158 x寬1 x高135 mm / 張
產地:韓國
有效期限:五年
保存方法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使用後請將夾鏈袋封緊。

♦使用方式
1. 不要放入洗衣劑入口/抽屜,把洗衣紙和衣類一起放入洗衣槽裡洗淨
2. 將洗衣紙沾點水後,貼在嚴重汙染及骯髒的部位可更乾淨的洗淨
3. 與漂白劑一起使用效果會加倍
4. 保存中洗衣紙很可能會受潮,但對洗淨效果不會有影響,所以請安心使用

♦產品特色
1. LG生活健康經過多年的研究發現用特殊酶,調整成最適合的pH洗滌水,就算是污漬也能強力去除。
2. 5種無添加:螢光增白劑、石油界界面活性劑、磷酸鹽、防腐劑、二氯苯氧氯酚。
3. 4種添加:小蘇打、椰子果、木瓜、芳香精油。
4. 100%溶解蘇打酵素洗衣紙,用就算在冷水裡也能俐落的融解的紙張洗劑,不用擔心殘留物,因為已經完成肌膚非刺激測試,連小孩的衣服都能安心洗滌。
5. 從木瓜來的Papain酶,去除蛋白質污漬;含有天然小蘇打不只有洗淨力連洗衣味都一併清除,洗衣、護色,一次完成!
6. 無添加螢光增白劑,不刺激肌膚!特殊水溶性聚合物纖維保護膜,衣物洗後不變形,心愛衣物天天洗,也不擔心!

 行動電話: 0938700990 聯繫郵件: tesco24h@gmail.com
乐乐美妝-網站商品只提供會員使用